抖森的長腿

【雷神 / 錘基】論西裝引起的後續。

他喜歡看他弟弟穿西裝的模樣。

其他模樣也很喜歡,西裝就是特別喜歡。

不為什麼,Loki那身黑西裝的合身剪裁--雖然只是幻術--總是把他的細腰與長腿表現的淋漓盡致。

但在某些程度上來說Thor卻是很討厭Loki穿西裝。

他就是不想讓Loki的好身材被所有人都看光,老實說他巴不得把Loki扔在Asgard那個金碧輝煌的宮殿裡面。

雖然Asgard早就被他們的姊姊Hela和那個牛頭骷髏火焰人毀得一乾二淨。

然而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歲月,Thor終於抓到怎麼對付Loki的方法。

總之還好並沒有太晚--大概永遠都不會太晚。

畢竟Loki也是費盡心力在等Thor,只是表達的方式有點怪就是了。

Thor本人大概也並不是那麼介意,因為那是他的寶貝弟弟Loki。

「Loki,別再嚇那些小孩了。停止你的惡作劇。」Thor這是第N次收到來自人民的抗議,他捏著眉心對Loki說。

Loki轉了轉青藍色的眼珠,對著Thor眨眨眼道:「OH!我只是在教他們什麼是幻術、或者說是魔法。brother.」當Loki說到Brother的時候眼神訴說著各種誠懇,沒有平常那種深不可測的笑容。這讓Thor很開心,大概是他的寶貝弟弟終於肯乖乖地待在他身邊了--雖然還是做了各種各式各樣不同的惡作劇。

Thor看著Loki的臉嘆了口氣,看著對方愣是擠不出一句話來。

沒辦法,Thor還是太寵Loki,早已經把Loki寵成Asgard的任性二公主,而不是二皇子。

「Loki,你能不能把你身上那身黑西裝給...換掉?」Thor就是沒辦法無視Loki那身好看貼身的黑西裝,Loki的臉充滿疑惑,對著Thor歪歪頭問:「為什麼?My Brother?」

OH!GOD!Thor對Loki那張臉最沒有抵抗力,從小到大亦是如此。

他沒辦法拒絕Loki的任何要求,大概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Loki這張臉。

Thor深吸一口氣,「Hey、Brother....hmmmmm...我....」「你吃醋嗎?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穿西裝的樣子?」Loki打斷Thor的話,又是那張得瑟驕傲的笑臉,Thor猛地發現自己又被擺了一道。

沒辦法反駁Loki的話,畢竟那就是事實。

Loki湊了過去,用鼻尖蹭了蹭對方的鼻尖,「我懂。來打個賭,要是你贏了我就換回Asgard的戰袍。」

「好吧。你想打什麼賭?」Thor不得不答應弟弟的賭約,即使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可能根本又會被耍得團團轉也一樣。Loki挑起眉毛,「kiss me or hug me?」

Thor聽見Loki這彷彿邀請一般的話語,絲毫都沒有猶豫,扣住Loki的後頸就吻了上去。

深深一吻,不是野獸的吻,是溫柔而細長,卻也不容拒絕的吻。

Thor的舌頭滑進Loki的口腔,捲住了他引以為傲的銀舌頭纏綿,直到Loki腰枝發軟後才停下。

「怎麼停下了?」Loki調笑的問Thor,而後者回答:「我不想傷了你。我快受不了了。」「Relly?」Loki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兄長,臉上的表情又帶著嘲弄。

Thor看著寶貝弟弟的表情心情很是複雜,不禁想著:『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Loki彷彿是生來氣死他、挑戰他的極限的。』但想歸想,Thor也不能怎麼辦。

而始作俑者Loki正看著Thor的表情,彷彿是一頭被激怒的雄獅,可是卻不能做些什麼。總之Loki很喜歡看Thor拿他沒辦法的樣子,百看不厭。

不為什麼,Loki可是惡作劇之神,沒照三餐捅Thor刀就不錯了。

「Hmmmm...Okay.我想我能答應你,喚回Asgard的戰袍。」Loki答應了Thor,解除幻術換回了原本的戰袍。

「But!」Loki突然補上:「你得分你的一半床位給我!」說完後抬起頭,昂首,就和平常一樣驕傲高貴、優雅的模樣。

「OH....好吧。」Thor故作委屈的看著Loki,後者確實稍為生氣了一下,但並不明顯,除了Thor大概就沒人能捕捉到Loki這種無意識漏出的真實表情。

「Hey!你很委屈嗎?Brother?」Loki不喜歡Thor老是這樣,直接瞭當地皺起眉毛瞪著對方。

「開玩笑地,Loki,我還在考慮呢。我是指以後該幹什麼。」Thor簡單的回答Loki,「算了,有你在就夠了。」接著緊緊抱住對方。

「你會離開嗎?」

「給你一個讓你離不開的機會,你會選什麼。」

「Loki.It's you.」

「Yes?」
「Are you here now?」

「Yes,I m here.」

「能不能不要離開?」
「看你表現,My Brother。」Loki笑道,然後伸出雙手抱緊了Thor。

其實不管Thor做了什麼的決定,Loki都不會離開他。

评论
热度(94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