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神鵰俠侶 / 過靖】選擇。(小段子)

表問我為啥更文量特別多。

因為我就是、腦子進水(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注意事項。

1、全程無提及姓名,只有他跟他。

2、出車禍的是郭靖,告白的是楊過。

3、沒頭沒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。文。


也許他從來就不記得他。

也許他從來就不知道他們在一起過。


也許,也許,他失憶前是很愛他的。


「我喜歡你。」那天他笑著對他說,「啥?」然後他嚇了一跳。


「我喜歡你啊。」

「…哦。」

「交往吧?」

「…嗯。」他的臉紅透了。


再接著,他出了車禍。

除了他,他誰都沒有忘記。


「喂,你記得嗎?」每天他都這樣對著他說,

然而每次都是「我不記得。」


「你還記得你選擇了我,你說你要陪我一輩子嗎?」

「…抱歉,我真的,不記得了。」

「沒關係,就算你不記得了,我依然會為我自己的選擇而努力。」他揚起笑容,在他眼裡有些甜、有些苦還有些酸。


「你不怕嗎?」他問他。他搖搖頭,

「不怕啊,因為這是我的選擇。」


縱使最後他仍然沒有想起他。

縱使最後他愛上了別人。

縱使最後他…結了婚,他還是不後悔。


選擇了,就不能反悔。

评论
热度(5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