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關於更文二三事】

呃,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XDD
但是我想我還是來碎碎唸一下好了。

通常我都不會高產。

❝不會高產❞

❝不會高產❞

❝不會高產❞

說三次,因為這真的很重要。

手稿其實已經累積很多了,只是因為我懶癌末期所以基本上我都沒有打上來。

然後催文,雖然我目前沒有遇到過,但是如果之後真的有幸遇到的話,我也只能說聲抱歉。
升上高中的生活除了忙碌,還是忙碌。
我每天也只能有2個小時玩玩劍三,把喵哥帶到滿等。
所以要更文可能都是等到假日,有空閒時才會更。

再來是文的部分,我欠了好多坑XD

〔刀劍亂舞系列〕
求愛,囚愛。
目前進度:第二章。
第三章進度:0%

〔神鵰俠侶系列〕
那些年我追的郭靖。
目前進度:第一章。
第二章進度:1%

〔全職高手系列〕
珍惜。
目前進度:第二章。
最終章進度:0%

〔劍網三系列〕
明唐
手稿進度:100%
電腦文字進度:0%

明毒
手稿進度:100%
電腦文字進度:0%

策藏
手稿進度:100%
電腦文字進度:0%

羊花(就是純陽X萬花,突然不知道怎麼tagCP)
手稿進度:2%
電腦文字進度:0%

以上為各稿子進度。

〔本週預計上傳〕
劍網三系列———明唐,明毒,策藏。

评论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