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劍三 / 丐秀】許你。

最近都在渣基三,沒更文。

話說被一個很喜歡的過靖Lo主戳了關注,非常愉快!

有沒有基三小夥伴啊?這邊灣家新服秀太,ID想戳的留言給我我私信給你,記得回我你的ID就是XDD。

※注意事項。

㈠、丐哥X秀太。非BG。

㈡、丐哥名字表吐嘈,表在灣家新服搜尋。

㈢、秀太最後還是沒轉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。文。

如果最後的結果,是你答應了我,那就算要我等一輩子,我都願意。

你要什麼,我都給你弄,只要你肯對我一笑,什麼都好。

「那邊那個秀太,做不做我的綁定奶啊?」捌爺在那喊著,可那個七秀總沒回頭,也不知是沒聽見,還是怎麼了,於是他又喊了一次:「小秀太,做我的綁定奶行不?」

只見七秀仍不回頭,捌爺受不了了,往前跑,捉了那秀太的肩膀,誰知道這是個冰心,回身就抓著捌爺往死裡揍。

「奶?你要爺奶你?你特麼滾邊玩沙!」那秀太冷冷地哼了一聲,就走了。

「哎!你等等!你叫什麼名字?」捌爺摀著鼻子問。

「…琉曉。」秀太停下腳步,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,輕功離開。

接下來的每一天,捌爺定時帶著禮物往秀坊衝,就為了討琉曉歡心。

原本只是要找個綁定奶,誰知道自己真的喜歡上對方。

「你還想要什麼禮物?」那天琉曉接到了捌爺的信,就這麼一句話。

還想要什麼?
他一樣都沒接受,為何這麼問?

琉曉淡淡的看完,在那信的角落,回了話。

「我要你的命,你要給我嗎?」

然後讓信鴿傳出去。
隔天,差不多的時間。

「你要,我就給你。
不過就是一條命,算什麼?
只要你能在我死前,對著我淺淺一笑,
那黃泉路上,也就滿足了。」

「不要這麼輕易許命給別人。」

最後他這麼回。

「你不是別人,你是我媳婦。」

這不是信。
是捌爺親口告訴他的。

只要你喜歡,我可以為了你殺了你不喜愛的人。
只要你喜歡,我可以將整個江湖顛倒。
只要你喜歡,我可以只為你笑醉狂。
只要你喜歡,就算整個江湖都將我列為大惡人,那又如何?

只要你喜歡,我什麼都可以給你。

因為,我喜歡你。

评论(15)
热度(17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