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全職 / 韓葉】珍惜。(2)

突然出2嚇死人哈哈XDD

1在很下面2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

一句我喜歡你,是藏了多少年的心意?

一句我愛你,又是埋了多少年的願望?

「老韓啊、如果有一天哥不在了,你會想起我嗎?」葉修大半夜的窩在韓文清的胸口說,那屌兒郎噹的語調,讓韓文清瞇起眼睛瞪著他,「瞎說。」

葉修聽了,淺淺一笑,「呵呵。」

只不過老韓啊,我沒瞎說。哥這次可真沒騙你。我得了肺癌。

囂張點頂多活過你生日那天。

你看,哥連自己的生日都過不了,多慘?

僅存的十五天,該怎麼過?葉修在拿到報告的瞬間,愣了愣。

好短。太短了。

連給韓文清的時間都不夠。為什麼?

回到家後,葉修將四肢蜷縮在一塊,啥也不敢想。

就算離開榮耀,他很不捨。
但最不捨的還是——韓、文、清。

评论
热度(9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