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愉快的發一下公(廢)告(文)

先謝謝大家對於我莫名其妙的刀劍CP文的賞光>

覺得超害羞XD,同時也很感謝你們的推薦與喜愛。


也謝謝戳粉的親//

雖然這裡不是一個高產的主←我只是一個想到才會發個文的主orz


因為剛剛找到我失蹤已久的悠遊卡所以來預告一下XD


目前囚愛是有預定寫到10集結束,可能提前,也可能延後。

接下來更新的應該也是刀劍系列,關於全職部分應該只會更新韓葉(葉韓)跟喻黃(黃喻)。


我記得我前面的韓葉還沒寫完,應該是3集結束XD。

暫時先這樣,等我有想到補個XD


歡迎留言提問!也歡迎私信搭訕!


评论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