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全職 / 韩叶】别哭,我在。

这次是标准的文不对题,真的。
刚刷完微博懒得切繁简,就别在意这小细节了呗。
BE
BE
BE
因为怕雷到小伙伴,所以说三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以下。

「老韩阿,几年了?」叶修站在山崖边笑着。
手上刁根菸,身上穿着一袭与他本身气质完全不同的黑西装。
「你说,你这次是不是骗哥了?」
嘴角那抹弯弯的笑容,掩盖不了他的心疼。

你说,你会一直一直一直陪着我的。
你说,我们还要当好多个十年的对手。
你说…你会在我眼泪掉下来时帮我擦干眼泪,那,现在你在哪?

「你的把你的游戏时间托付给了我,

但…

我却不想要在这个没有你的双人游戏裏奋斗。」

「我想你。」

评论
热度(6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