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劍三 / 丐明】如果所有人都死掉的話,你就能愛我了吧?你只能愛我了吧?

沉迷第一人稱,病嬌喵哥。

CP寫個丐明好了。

第一個,是那個叫李之亦的軍爺。
我不喜歡他。
老實說,在你身邊的任何人我都不喜歡。
不過他卻是我迫切想讓他離開這個世界上的第一人選。


為什麼呢?為什麼————呢?
明明就有個好看的媳婦了,還是個蒼雲,能同他一起出生入死,為什麼,還要一直纏著你不放呢?
關於這件事我想了又想,左思右想,睡前想,醒來想,吃飯想,連思考要怎麼殺掉他的時候都在想哦。
怎麼樣?我是不是特別有求知慾?
快點誇獎我一下吧?你好久沒有誇獎我了,阿凜。


我知道、我知道。
那個天策同你是兄弟,可是我怎麼看他都不像把你當兄弟。
——是我的問題嗎?
絕對不是。
就算李之亦對我大吼說你不可能會愛我也是。


後來我問了李之亦為什麼要纏著你這件事,不過他給我的回答讓我很不滿意。
他說他一點兒都不喜歡你,真真只是兄弟,一點想跟我搶你的意思都沒有。
求我放過他,像極了喪家犬,什麼東都狼?
也不過如此。


所以說,你怎麼可能不會愛我呢?
如果你身邊只剩下一個我,就只得愛我了吧?


第二個,是那個叫公孫易雪的秀太。
不知道怎麼著,他總是仗個年紀小,跟著在你身旁吧?
說他不喜歡你....我看著像是會相信嗎?
絕對不可能哦。


不過話說回來,他可真是好騙。
我買了一根糖葫蘆,在上面塗了一點迷藥,然後他就落入我手裡了哦。
超級簡單的,一點兒腦都不用動。


我把他跟李之亦關在一塊,大概在李之亦斷氣之後...兩個時辰吧?
算了算了,不是很重要,反正看著他一臉驚懼,莫名的很開心。
小易雪大概怎麼也想不到,當初他一口一個的陸醉卿哥哥會變成這樣吧。


那也不能怪我,誰讓他老跟你屁股後頭了,對吧?阿凜。
結果你知道他死前跟我說什麼嗎?
他說他一點都不愛你,他說其實他喜歡的是我。


我該怎麼原諒他?
怎麼能不喜歡你?


第三個是你的徒弟哦,那個捧在手心的丐姐徒弟,郭秣。
我能感覺到她對我的敵意,滿滿的。
每每和她對上眼,真是特別興奮。


那種敵意是來自於想要保護她師父,她的直覺敏感的宛如隼。
即便我再怎麼陪笑臉,在他們面前演的像一個正常人,她還是不減敵意。
不過要怪就怪她始終還是個女人。


怎麼說呢——就是她栽在我手上了。
無論身心。
當初說著喜歡郭秣,也僅只是為了這天而已。
不曉得你有沒有為此暗自傷心過?還是一如臉上的笑臉一樣呢?
開心地對我說著,終於有人不怕秣秣啦,終於有人愛她了。
天天囑咐著我要好好追秣秣...說實話,那時候真是特別想把你的喉嚨割了。
讓你變成啞巴,就不會一直說這種讓我傷心的話了,對吧?
不過我還是捨不得的。


我追她啊、追著追著,她就服軟了。
輕輕鬆鬆。
取走了她所有的第一次,更取走了她的命。


我對郭秣還是很好的哦,我沒有凌虐她,更沒有逼問她一些有的沒的。
走前還讓她舒服了一回,我還是很體貼的。
雖然她的眼裡充斥著不諒解就是了。


但、隨便啦。
我又不在乎。


好啦,幸好和你最親的人並不多,我都解決了。
現在你身邊只剩下我了,郭凜。
現在———你就只能愛我了對吧?


————呀,抱歉。我忘了,我也把你給...殺了呢。
沒關係、這樣,你就永遠屬於我了。
也就愛著我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11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