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長腿

【雷神 / 錘基、盾鐵】回地球後的大小事。

後來Thor和Loki回到了地球,Asgard的人民都住在Tony另外蓋給Thor的大樓裡。

而Loki則是跟著Thor回復聯總部。


至於大樓是怎麼來的?

Tohr幾乎預支了他所有的薪水,最後Loki用了奇妙的方法讓Thor每個月依然拿的到他的薪水。

奇妙的方法?

Loki對Tony說:「如果Tony不給他哥哥薪水他一定每個月的發薪日都會去走訪紐約一趟,到時候看看是蓋大樓還是重建整個紐約花的錢還多。」

Tony看著Loki的眼睛突然發現這個神是認真的,逼不得已只能答應。


Tony原本在做新的研究,另一手拿著咖啡邊往嘴邊送,聽見電梯的開門聲抬頭一看,是Thor。

看見Thor從電梯裡出來本來準備嘲諷一下他的新髮型,又看見一個穿黑西裝的神在Thor後面跟著出現,嚇得差點把咖啡杯往地上扔。

「你沒說你會把斑比也帶過來!」Thoy盯著Thor,「OH!Tony這又不是什麼大事,Loki答應過我不會做什麼的。」Thor拍拍Tony的肩膀笑了笑,然而這時的Tony Stark只覺得Asgard的人都他媽思維怪異。

Loki從頭到尾都保持著他一貫的笑容,跟在Thor旁邊思考著怎麼在未來整這些人。


Tony在兩個神離開後去了Steve的房間,「Hey!你想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?老冰棍。」Tony對著正在健身的Steve大喊。Steve思考了三秒就說:「一起講吧Tony。」Tony直接了當的翻白眼送給Steve Rogers。

「Thor帶著Loki回來了。」「WHAT?」Steve Rogers差點沒把沙包打爆。


「Brother,你這是要和我一起睡?」Loki看著Thor再看看這張加大的雙人床,發現Thor的意圖非常之明顯。

Thor看著Loki,「不然你想去哪兒睡?」湛藍的眼睛飽含笑意,Loki克制住自己想拿刀捅Thor的衝動,「不重要,那個鐵罐子肯定不會多給我房間。」

Loki隨手把Thor那張亂七八糟的桌子用魔法整理乾淨,把西裝外套下來放在桌上,領帶解開掛在椅背上。

解開襯衫釦子露出白皙的鎖骨,惹得Thor想把Loki壓在床上吃乾抹淨。

Loki注意到Thor的目光,走上前在他耳邊說:「我想這兒的隔音並不好?」然後親了一下Thor的臉。


Thor抓過Loki的手把他按在床上,霸道又粗暴的吻在Loki嘴上,舌頭扣進了對方的口腔裡,捲住對方的舌。

這個吻一直持續到了Loki已經準備把刀變出來捅Thor時才結束。

Loki碧綠的眼睛瞪著Thor,Thor一把將Loki攬進懷裡,「Sorry brother.你太可愛了。」「My God!你簡直有病!Thor Odinson!」然而Thor沒看見的是Loki在他懷裡紅透了整張臉。


當Thor和Loki正濃情蜜意時Tony和Steve在會議室裡炸了鍋。


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兩人大眼瞪小眼,「所以該怎麼辦?」掙扎很久後Steve看著Tony擠出他約三十分鐘前才問過的問題。

Tony忍不住對著Steve翻了第十一次白眼。

「老冰棍你不會是腦子沒被解凍吧?」「我不是。Tony你別再吃甜甜圈了。」「OH!MY!GOD!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意我吃甜甜圈?萬一哪天斑比把我們都整死了怎麼辦?」Tony說完後把最後一口甜甜圈塞進嘴裡。


Steve覺得Tony簡直要氣死他。

Tony覺得Steve簡直有毛病。


於是兩人的話題從Loki變成了Tony吃太多甜甜圈。


他們一路吵出會議室,走去Thor的房門口用力的敲門,結果開門的是Loki。

「有什麼問題?」Loki挑眉問。Tony指著Steve對Loki抗議道:「他!一直嫌我吃太多甜甜圈!斑比!這有問題麼?」Loki笑了笑,「Well....也許你該給他捅個幾刀。」Tony聽見Loki的回答竟然在心裡同意了。

God.我剛剛是不是同意他了?Tony不可置信的思考。


Steve則是大喊Thor,讓Thor出來評評理。Thor慢慢地穿好衣服出現,不過還是擋不住脖子上的吻痕...還是齒印?Steve看著Thor一臉複雜的問;「請問你們剛才...?」「Nothing.」Thor笑了笑,對著Steve眨眨藍眼睛。

這時候的Steve只覺得他跟Tony不該來打擾他們。


後來他們移到了客廳作為新的戰場。


Steve和Thor坐一塊,對面分別是Tony和Loki。

Steve率先發難,「Tony你的甜甜圈真的吃太多了,這樣對健康不好。」「不,才不會。」Tony瞪著Steve說。

Thor和Loki對看了眼,Loki的表情是:太好了!搞事!打架!這麼看著他哥哥。

Thor倒是準備好要壓住Loki。


「斑比,你哥逼你不准吃什麼嗎?」Tony癱在沙發上放棄抵抗來自Steve的高壓統治,「當然不會。」Loki滿帶炫耀意味的搖搖頭看著Tony Stark。Tony又看向Steve,那張臉上彷彿寫著:看吧?你大概是不愛我了。


Steve看向Thor,Thor看著Steve表示:「HEY!神不會因為小事生病,而且Loki這麼瘦,多吃點也好。」Steve揉揉眉心,花式秀恩愛。


最後Steve和Tony決定等其他人都回總部在討論這個問題,這是他們是真的發現神的思維真心不是他們可以理解的。


Thor和Loki一起回房後,Thor對Loki說:「可以不用偽裝了,Brother.」湛藍的眼睛裡都是Loki,而Loki一躺回床上就變回原樣。

滿身亂七八糟的吻痕和液體,全都是Thor的傑作。


「下次再這樣我就殺了你。」Loki有氣無力地叫道。

Thor親了一口Loki後回道:「你捨不得的、Loki.」

评论(2)
热度(63)
漫威爸爸深坑。

盾妮 / 錘基 不可拆不可逆。

TomHiddleston真愛。

Plurk>>@dust3689